close

平價小火鍋-麻豆子健康湯鍋(新豐店)


在新豐省道的路上,最近開了好多家小火鍋,一條路上隨處可見小火鍋.不禁有一個疑問" 新豐有這麼多人嗎?? "
 
而新開了一家平價小火鍋-麻豆子 !! 之前聽朋友說麻豆子火鍋很好吃,讓我不禁期待了!!

 






今天我和美食特派員-來來一同來品嘗,來來是歪嘴雞來著,專門挑好米吃的!! 他說得準沒錯!!

來來今天上班很辛苦,加班到8點多,已經餓到不想說話囉~~~○( ̄﹏ ̄)○

來來: 快點給我上菜!! (快點好不好,我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

Photobucket


首先,他的湯鍋比起一般的三媽,大呼過癮,種類多更多,價格也是差不多的,也有許多的單點物料

也有套餐的選擇!! 不過今日重點還是以鍋類為主!!




店內用餐的客人,都免費白飯供應,凡身高超過110公分皆須要有最低消費50元~~

接下來就是一般的配料區,算挺乾淨的,不像有些店家會因為客人在使用配料,弄到整個亂七八糟,感覺很髒

白飯是採自助式的!! 要吃多少就裝多少!!  (來來餓瘋了,裝了超大一碗) 

 但是千萬千萬不要浪費!! 種稻米很辛苦的'!!






旁邊還有一些奶茶,紅茶,冰沙,可樂等. 清涼解渴的飲品無限量供應. 

個人覺得她的奶茶還不錯喝!! ( 中肯!)
  
唯一不同的就是 他竟然有爆米花,小朋友看到應該很瘋狂吧!!

但是缺點是他竟然沒有供應冰淇淋,連three mother都有提供,這邊竟然沒有

美食特派員來來可是冰品愛好者,每次吃小火鍋前總是要吃個幾球冰,他才滿足!!

希望店家以後也有供應冰淇淋,那就更加完美了!! 
 


今日我和來來各點了川味麻辣鍋和藏苗養生鍋!!

個人認為以百元小火鍋來說.此湯頭麻辣湯頭算香的,不像一般火鍋店只有辣卻沒有香.

如果在加上一包科學麵,應該會更好吃!! 

 麻辣湯頭+科學麵=完美的組合

食材方面就大同小異,一般看到的食材皆有.(肉片,鴨血,豆腐,高麗菜,蛋,魚板,貢丸,蛤利,豬血糕,鑫鑫腸...等)

他的高麗菜切得很細,很合我意..... (不愛一大片的高麗菜)

 
  Photobucket

 此鍋是來來所點的養生鍋,在點餐時,老闆有特別詢問是否要辣.最後來來他選擇小辣.

心想養生鍋也有辣味的嗎 ?? 最後上菜後發現根本就是原味?? 老闆是問好玩的嗎??

此養生鍋湯頭算蠻濃郁的.但歪嘴雞來來不愛這味 = =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阿.難道是我比較好養嗎?? 哈哈


  Photobucket

結論: 此家比起一般百元火鍋好吃,口味選擇性多, 湯頭也很獨特. 缺點是沒有冰淇淋,酒精膏放太少,根本還沒滾,火就熄了!!

其他大致上還算OK!! 下次再去嘗嘗不同口味的小火鍋吧~~ See U 

 

arrow
arrow

    飯飯'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