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豬排-知多家豬排專賣店 (天母店)


今天要到天母美麗華看現正熱映的蜘蛛人!!!期待喔

就再天母附近隨便找了一家豬排店用餐~~

聽說此家的豬排飯挺好吃的~~

店內的裝潢的很日式風格.,可能現在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店內客人沒有很多!!


 


一坐下服務生馬上遞上茶水和菜單,哈哈哈  知道我們餓了!!



馬上點餐囉~~~

這裡的豬排有單點也有套餐組合可選擇
 



單點豬排也有重量的區分而有不同的價格喔,價位大慨都在100~ 200之間 ,

套餐組合則有兩種選擇

定食套餐==>即+80元 ,有附飯,味增湯,醬菜,芝麻
御膳套餐==>即+160元 ,有附飯,味增湯,醬菜,芝麻,茶碗蒸,甜點,飲料

PS 這家店高麗菜,飯,味增湯都可以無限量供應喔!! 如果醬菜也可以無限量供應就更好了!!







我和H先生今天很餓~  所以點了咖哩醬里肌豬排(御膳套餐) NT$300 + 鹽蔥里肌豬排(御膳套餐) NT$300 

茶碗蒸

熱呼呼的茶碗蒸小小一份,裡頭有魚板,肉,香菇等配料, 蒸蛋很滑順喔



芝麻

店員送上芝麻,開始手動把芝麻磨成粉,芝麻的味道加上豬排, 一定很香!!

瞧,H先生磨的多起勁.......哈哈





醬菜

小菜超級無敵少,就是醃蘿蔔和小黃瓜,份量真的不多, 一下就被吃光拉!!



味增湯 (可無限量供應)

湯裡面有少許的豆腐和海帶,味道蠻鹹的!!熱呼呼的喝下很暖胃



鹽蔥里肌豬排

一端上桌看到那金黃色的豬排,不斷分泌我的唾液!!  好想吃他喔

上面覆蓋著蔥,搭配豬排咬下,很清爽好吃!!肉質很軟!!





咖哩醬里肌豬排

H先生的咖哩醬里肌豬排 ,好像跟我的沒啥差別,同樣都是里肌豬排,

可能就差在我是鹽蔥他是咖哩醬吧 .....忘了拍到他的咖哩醬!

咖哩醬的味道很濃郁,H先生除了把咖哩醬搭配豬排, 還會拿來一起扮飯,他吃的很開心,一不小心又吃了兩碗!!





黑醋栗茶

酸酸甜甜的口感,在吃完豬排飯後,可以去一點油膩!! 不過感覺好像是濃縮的果汁!!

荔枝可爾必思

以前都只有喝過可爾必思 從沒有喝過荔枝口味,  果真喝下去,完全感覺不吃荔枝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店員送錯了~~  哈哈



紅豆湯

聽說這家店好吃的甜點是他的布丁, 但是因為我不太喜歡乳製品,所以就點了紅豆湯

很原始的滋味,味道也偏甜!!

 

黑糖蛋糕(全名我忘了,只記得有黑糖)

這蛋糕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他的顏色是土咖啡色, 我看上去一點也不會想吃他!!

H先生吃完也說還可以拉!!



此家豬排店算是蠻平價的豬排店,肉質口感都很不錯, 服務態度也不錯!
就是小菜不能續...哈哈哈


店家資訊

知多家豬排專賣店 (天母店)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5號

電話:02-2874-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