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觀光新明夜市必吃小吃-好鮮屋米粉湯


新明夜市必吃小吃-好鮮屋米粉湯

在桃園參加完大學同學的婚禮,就順路到了中壢新明夜市晃晃

天氣一樣爆炸熱,整個人衣服都濕了!! 在人擠人的夜市中!!

新明夜市好像有改建過,改建後的夜市變的更擁擠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逛到這麼擁擠的新明夜市,寸步難行~~~ 天氣超熱!!

擠在裡頭,我整個人都快發怒了~~好想尖叫!! 熱到超就直接回家!! 掉頭就走!!

但是我想著我思思念念不忘的米粉湯,我忍了下來....哈哈哈哈

這家米粉湯是我在大學時期,就很常來光顧的的店

它米粉湯的湯頭,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每次到夜市,此攤的門口總是滿滿的人,把小小的攤子包圍住

右邊是外帶區的排隊,左邊則是內用客人的等候區, 是需要拿號碼牌的,老闆會依序叫號!!
 
 

因為改建後,此店內變的更擁擠了!! 以前至少可以擺個5-6桌,現在只能有三桌!!


內用桌子變少,所以等待用餐的時間又拉長了!!

為了好喝的米粉湯,等在久都是值得的~~~



瞧,這鍋裡頭煮著蘿蔔,大骨 ,嘴邊肉..腸類..等很多小菜






 每次來我都必點它的蘿蔔,因為很入味也很軟.. 我在旁邊邊拍照就邊流口水了!!



其實我在等座位的同時已經等了將近1小時,天阿... 真的人超多!!

老闆都一直告訴我們可能還要等一陣子,都請我們用外帶會比較快, 但是外帶要帶去哪吃呢?? 真頭痛  = = 

真的等到我有點火大,H先生就說帶我去它的分店吃!!  不過從夜市走到分店差不多也要將近10分鐘耶!!

這時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就只好跟著H先生走到他的分店去吃!!

一邊走去分店,一邊在抱怨!!  旁邊的H先生就很無奈的被我一直碎念.........哈哈哈

 (H先生心理OS " 又不是我堅持要吃的,要吃的人還在生氣,真的是有公主病")

H先生超怕被我念的就說,他要小跑步過去分店, 看分店是否有開,讓公主我慢慢走,哈哈哈 ,當下我還真覺得我是公主勒!! 哈哈

最後還好分店有開,不然以我的火爆個性我真的會殺了H先生 (它還真是無辜阿...明明就也沒有很想吃)

分店有提供菜單,和夜市直接點是不一樣的!!



到分店當下就決定,以後都來分店吃好了,不用在夜市人擠人, 又有舒適的空間,重點是它有冷氣吹!!!! (呀呼~~舒服!!)
 


分店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0點,還好我們在打烊前10分鐘趕到. ..

拿了他的菜單,速速點餐~~ 兩碗米粉湯,燙青菜,嘴邊肉,蘿蔔...  但是蘿蔔今日已經賣完!! 這是殘念 = = 

哇哇哇 ~~ 扭動我的身軀!! YA YA  !! 我的米粉湯來囉!!! 



正準備要品嚐的時候,H先生說" 公主 請先且慢,讓男僕先品嚐味道看是否和夜市的總店一模一樣. 如果味道不同,男僕將會準備受死,接受處罰 " 

H 先生真的很愛演耶!! 我又沒有說什麼,好像我很難搞一樣!!  我只是天氣太熱發了點小脾氣罷了!!吃到米粉湯我就開心拉!!

灑上胡椒粉,讓湯頭更加的提味,哇,熱呼呼的一口湯, 讓我好滿足阿



湯頭真的很鮮甜好喝,用大骨和蘿蔔的湯頭, 喝下去所有的不開心都不見了!!

這邊的米粉湯,喝完湯不夠.是可以續湯的!! 真是讚!!



大大一盤的嘴邊肉,肉質超軟嫩,搭配著薑絲和醬油糕, 入口即化!! 好吃





燙高麗菜,高麗菜吸附著湯頭的味道, 吃著高麗菜都隱隱約約有湯頭的味道在裡頭!! 清淡不油膩!!





這家米粉湯我想吃過的人多說讚,不然它不會在人擠人的夜市中 ,依然大排長龍,只為品嚐它的鮮美米粉湯!!

很值得大家去吃!!  下次我要直衝分店了!! 哈哈 ~~這次就原諒H先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